Nuffnangx

Sunday, May 9, 2010

Thankful

这次就特别些吧,用一用华语来完成我的文章好了.已经好久一段时间都没在用华语写作了,希望读起来不会很怪吧!终于20岁了,人生踏上了第二个十年了。今年的生日还是一样那么的精彩,又多了一班的傻姐妹以及新朋友。带着感恩的心态来面对每一天,谢谢你们的出现才会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精彩。谢谢你,XinEr, YenSan, Ivy, Szeli, Szejia, SuChain, Sam, Annie, Allen, BoonSiang, YinChu, Beh, WL, JiaXiang, KianChong, KimCyan, W.Zhong, Chunyang, ChongHerng. 你们让我渡过了非常开心的生日会。你们也让我忘了最不愉快的事情。有了你们,我每天都过得很快乐,希望你们也一样。也谢谢一些祝福我的朋友们,希望你们也可以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的过每一天!

今天,印尼又发生了7.4级的地震。今天的天气也变得非常离奇的炎热。我不相信预言,但我相信现在我们地球的变化会照成未来的影响。有时候会想着,如果明天世界末日来到,你最想要跟谁在一起渡过?家人?爱人?朋友?我,不想错过身边的每一个人,我只想珍惜现在身边的每一个人。虽然什么都没有,但只要过得踏实,开心那就好了,何必让自己制造那么多负担给自己? 任何人都有着自己的情绪,有时候还可以说别人的不是,但想想下,当你在说别人的不是与是非时,你是抱着什么心态呢?生气?愤怒?忧郁?或开心?在这个现实社会中,面对着到处而来的是非或坏话并没有不对。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性格,没有人会认为自己是坏人当自己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说话。虽然不喜欢自己所在的环境中,但我们还是必须活下去。虽然很多人都说“说容易,做的时候就很难”,试着想想,你是真的有放下所有去做吗?我,并不是一个很懂得处理事情的女生,但我至少学着自己处理自己情绪的人。我,开始学会放下不值得思考的问题,放下过去不愉快的事情,接受每一个人,事,物。这样子生活也变得开心些。不要生气因为不开心的人,事,物,把情绪控制到最好的状态,然后冷静的面对它。这是每个人该懂得处理的事吧?只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过得很开心。虽然有点难,虽然不一定有用,但试着去做好吗。请珍惜每一个曾经还有现在出现在我们生命中的人,事,物。做个懂得处理情绪的人!加油!=D

我知道我的废话很多,但希望你们明白我在说什么啦。
就这样吧,就当作这篇是人生大道理文章?哈哈哈。这些都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拉。希望你们喜欢拉~好啦~就再见吧~ =.=''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