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x

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中秋节快乐

时间过得好快好快,又一年了,又中秋节了。祝你们家好月圆。
今晚的中秋晚会就玩得开心点吧!

现在的我终于都可以透透气啦,一个星期的假期可以有足够的休息了。
剩下一科mid term test 以及一科assignment,有点说不出的开心呢。
希望考过的科目可以及格就好啦,真的是有够难的。T.T
虽然这个星期是假期,不过还是得回学校上课。说真的,我真的不明白老师您在教什么啊~
接下来的考试不懂怎么面对了。

我们亲爱的双胞胎姐姐和mai ao ah kok即将赴英国继续留学,祝你们一切顺利!
少了你们真的会有点可惜,因为少了欢笑。一起加油吧!
看着身边每一个亲爱的朋友陆续的离开还真的感慨,慢慢的,也会习惯的。
你们的离开会造成我也想离开啊~~~~
我想...有机会到国外去工作的话...应该不错吧?

老姐和老哥又回去吉隆坡拉,难得一聚的家人。
周末过得还不错。
我现在得去准备啦。
再见了。
Have a nice day ~


佩君上 ;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