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x

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元宵节

大家好~ 很惊喜我尽然用汉语写部落格对吗?在这里祝各位迟来的元宵节快乐.希望你们度过了开心的新年呀. 这个星期其实过的很有意义,因为发生和做了很多事情.怀疑自己是不是变老了?还是选择性的去记得某一些事情.

首先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在这个星期2发生了一件很不幸的事.我希望透过这里也可以给大家一个资讯吧.阿呢陀佛,那就是在那天我亲眼目睹一个小男孩在泳池被抱起来人工呼吸,但最后还是救不到他.上天让我们目睹这一切也是想让我们知道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好,一定要小心和不能疏忽,要不然意外会更容易的发生呀.这件事让我想了很多天,并不是害怕,而是让我慢慢的去思考人生的道理.很深对吧?

过了一天,也跟表弟与他一群的朋友看了Sanctum,看到了全都死在水中,又有深有感受.真是很有意思的电影,大家不妨去看看.接下来一部好片127 days,很期待。

今天呢,去了唱歌,哈哈第一次唱得那么划算,RM8 一个人,然后唱四个小时半,我们也太厉害唱了吧?多一个星期大家都开学了,该会澳洲的也即将回去了,我们大家也是时候拼读书和课业了。玩够了吧?钱也差不多完了吧?我又要开始想念你们3个月了。下个学期我要3个Distinction.可以吗?加油~而且也要努力的工作,能学多少就学多少,东西急不来的,最重要是做到最好~

我.....只想越活越精彩。开心最重要。乐观就好了。OKOK. :)

笔上,
佩君

No comments: